close

MI05.bmp 

內有髒髒圖片,點入請三思

 

本來~這一群貓是由我我一位不熟的遠親所飼養的貓

母貓-橘子跟公貓-柚子是她跟他前男友認養回來的(其前男友也是愛貓人

盧不過她所以帶她去台中認養站認養貓咪

由於我是家族中晚輩群裡唯一養貓的人,所以這位遠親就跑來問我有關養貓的事物

結果貓咪養了卻跟她愛貓的男朋友分了,其男友本來想帶貓走她卻硬把貓留下來了

但是貓咪幾乎是她前男友在照顧,所以貓咪之後的生活變的很糟糕

 

貓咪該結紮的時候,原飼主把跟家長要了幫貓咪結揸的費用(近2千)結果拿去自用

公母貓在沒有結紮的狀況下,想當然的母貓懷了小貓貓,

但在母貓懷孕的期間飼主沒有特別給懷孕母貓應有的營養補給

完全採放任式的直到母貓生了小貓貓。

 

 

小貓生產當天,飼主完全沒有注意母貓到底生了幾隻,只打電話跟我說

飼主:A!母貓生了唉!從我去上課前開始生的

我問:都生完了嗎?

她卻回答我"不知道唉!"

我:那你沒有帶牠去動物醫院給醫生看一下嗎?

她:沒哀,我以為我去上完課牠就生完了

我聽完整個暈倒,連忙強迫她把貓送去照個超音波,

因為我怕有小貓因為她這樣的態度就胎死腹中,幸好母貓還真的有生完。

 

小貓生完了,也只開心了一陣子。

飼主鮮少幫貓洗澡,貓沙盆也是久久才清一次(大概一天但還兩天才清),

房間又很髒亂沒在打掃,所以兩隻大貓本來就有跳蚤,想當然跳蚤也就跟著分家到小貓身上,

我去探望小貓時,小貓連開眼都還沒有,一抓起來身上就十幾隻跳蚤在爬(或許還不只十幾隻)

看的我怵目驚心,心理狂OS:這樣小貓營養會不會都被跳蚤給吸光光阿?

而且小貓出生飼主也沒有幫小貓補充所需的營養,頂多+幾罐懷孕貓專用罐頭,

母貓大概吃3次就換回普通一包100元有找的貓乾乾。

我有提議說要不要給貓咪買除蚤劑,結果飼主跟我講"沒錢"

就是一付我不想管,不然妳來處理的樣子

 

過了一陣子,小貓總算開眼也會亂亂爬

很慶幸母貓是隻超顧小孩的好媽媽,所以小貓貓們都算安康

但是飼主卻沒有教小貓使用貓沙,所以整個放貓的房間一進去都要小心便便炸彈

還好小貓聰明跟著母貓竟然讓母貓教會了小貓怎麼用貓沙(這太神了)

 

那時我問飼主

我:你貓那麼多隻,你要怎麼養啊?

她:都留下來啊!

我:你兩隻都養不好了,還留下來?

她:我哪裡養不好了?

我:……你高興就好

 

過幾天,公貓又發情了被隔離在她家書房,一直喵喵叫的(還是沒結紮)

果不其然飼主跟我抱怨說:"牠神經病阿,很煩哀!"然後要我趕快幫她把貓找認養人

但是我是個平凡大學生,剛好又再忙期中考哪有那個時間幫她找人,我只好先顧好課業再來處理

但加上課上的活動一忙下去又到了期末考,一下報告一下考試的我忙的焦頭爛額

其飼主竟然半夜3點多敲我MSN跟我說

 

她:你找到送養的對象了嗎?沒有  我自己想辦法放生了喔!托太久了!

我:放生!? 我下禮拜接過來就是了,不准放生!

她:大概給寵物店吧!

我:你的貓又不是有品種的,寵物店會鳥你才怪!別鬧了!

她:你才別鬧了!認養寄癢的家庭是亞虎搜尋就有嗎?

她:好了,別嘴砲了!沒時間在那邊玩

我:最好我是在那邊跟你在玩啦!

 

我當場整個E04沒氣質的飆出來,怎麼會有這種人說這種話,報告都作到很火大了還有冒出這番話讓我差點氣結。

但是我雖然跟她講我會提早去接貓(因為剛好有端午放假一天)

還是被課業拖到無法提早去接貓,結果當週的星期五我手機收到了她的一封簡信

 

簡訊內容(1)

  過來時自己把貓帶走,不用叫我起床了!每一個小時叫我,我都不用攝鬧鐘了呢!

我要睡了,要是我睡醒看貓還在,我會很自動的把貓都清到樓下丟掉喔~感激!別跟我嘴砲,考試辛苦了!

 

看到這封簡訊我人還在學校上課,我整個氣炸"還考試加油咧!"這樣一搞 考試會考多好?

但又很沒法的只好馬上回簡訊說:"我得上課到下午,最快也要3~4點才能走"

 

簡訊內容(2)

  你啥時過來?我今天上課前5:30分沒看到你過來接貓,我就把貓丟去樓下囉!

看是會被車撞死或被狗咬死、還是被誰抓走都我都不知道喔!如果晚上才能來我在講,我安排人

 

結果回傳的簡訊內容變的更跩還用威脅的,我只好連同我男友緊急的衝去她家接貓(衝去她家之前還先跑去受醫院買了除蚤劑)

結果到飼主家的時候剛好差不多5:30,我想說趕快把東西弄一弄快點回家省的貓咪可憐

想說進去主臥室拿貓籠…我還剛踏進去不到1分鐘

雙手一台竟然看到滿手的跳蚤,嚇的我連忙拍掉衝出房間,連跟著我進房的男友也遭殃

我們迅速的把樟腦油跟薄荷油狂擦在身上,才能勉強跳蚤趨避我們

但是飼主嫌我們動作太慢,自己跑去房間很不客氣的把貓籠丟給待在客廳的我們

還說:我現在很不爽,別跟我嘴砲

我跟我男友當差點就當著飼主的面罵髒話,把貓籠丟給我們之後       飼主就不理我們的就去上課了。

IMG_2610.JPG 

被放置PLAY的空間

還有未清完的滿地貓沙

 

到處都是便便炸彈

 

說到當時後抓貓的情形,飼主說前幾天有幫小貓跟母貓洗澡,所以被隔離在廁所裡

IMG_2617.JPG IMG_2618.JPG

廁所裡頭堆滿了雜物

IMG_2616.JPG 

貓沙盆是滿的還有上完廁所的衛生紙(超噁)

卻不見貓咪的飼料盆跟水盆

我心想:廁所也被跳蚤給攻陷了,重點是貓被渴了多久?餓了多久?    我不敢想像

在抓小貓出來時她們還一臉驚恐,不知道在害怕些什麼

 

公貓還是被隔離在書房,書房一進去就是刺鼻的貓尿味

IMG_2606.JPG IMG_2605.JPG

貓沙滿地,貓沙盆不意外的也是滿的,滿到貓咪不知道要去哪裡上廁所

所以在地板上也是看到了不少便便炸彈,貓躲在角落不敢出來,我還是硬抓才抓到貓。

 

 

好不容易把貓都抓到,安置在貓籠裡好好的才鬆了一口氣,

但是狀況真的是遭到我跟男友無言已對,甚至還覺得自己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在這種爛人身上

邊帶著氣憤的心情,我很乾脆的只把貓帶走,其餘的跳蚤還有貓沙盆就給飼主處理(我幹麻要幫她處理阿,我怒)

之後跑去鄉下跟家老拿小籠子,然後把還在發情中的公貓寄養在朋友家,然後帶著剩下的貓回到屏東

整個從下課後到去接貓回屏東安置完畢,總共花了我跟我男友一人1013個小時(兩個人就是2026個小時)

我們累都累慘了,連晚餐都沒吃就直接倒床了,隔天飼主竟然還很不要臉的連打了四通電話給我

我想大概是打來罵我說怎麼都放著給他沒幫她處裡,所以我索性連電話都不接了,我超慶幸自己的手機有來電靜音的功能。

 

 

現在貓咪過的還不錯,只是說我家一口氣被這些貓給塞滿

變成我一個女孩子住在雅房裡卻有7隻貓陪伴,

自己本來就養了2隻還有一隻本來就在待送養的小貓,

就算我再怎麼愛貓,我一個還在唸大學的學生,一星期零用也只有1千多塊,

這禮拜又幫這些貓買了新的貓用品(不然我家裡的根本不夠7隻貓使用)

現在要不是有我男友與同樣聽過我抱怨過這飼主誇裝行徑的朋友的援助,我大概連自己都快養不活了吧(痛哭)

 

 

之後從親戚那邊聽到說這飼主似乎在背後說了我很多壞話

說虧我還是社工系的學生,一點良心都沒有

因為我沒幫他整理環境,拖延到她打掃的狀況,所以滿屋子跳蚤肆虐都是我害的= =

讓我無言以對

是還好,親戚都很明理,都替我罵回去了

 

我是個很不喜歡在網路上公開別人姓名的人

但我更害怕這個爛飼主哪天又心血來潮想養個什麼,繼續殘害生命

所以在此公開其姓名,希望各大認養站注意一下

惡劣飼主: 唔 之 疑(同音不同字

居住地區: 南 部

 

*我只是個普通學生,我只希望貓咪能過的更好

  講話都超中肯的我,請原飼主請別來煩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ya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