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78.JPG

MOMO是白底黑虎斑的米克斯

不怕生也很溫尋

DSC03973.JPG 

漫畫店櫃檯旁邊小冰箱的藍綠色椅子

MOMO最愛在這裡 

雖然椅子已經被店裡頭的貓給抓的有點破破爛爛

但MOMO總是把前腳收起來安心的休息

DSC03981.JPG 

MOMO是母貓

卻有一副帥氣的側臉XD

下巴有個褐色污漬

剛看到MOMO時還以為是牠吃飯沾到的

不過卻是十足的天然毛色喔!!

 DSC03992.JPG

拍攝照片的當天

MOMO剛好發情

不知道是不是發情的貓特別的乖

(雖然說MOMO平時就真的很乖了)

還讓我拍到一些還蠻可愛的照片

DSC04005.JPG 

柔軟度超好的L型坐姿

身材好的MOMO一贅肉都沒有

露粉嫩小肚肚外還露美腿XDDDD

DSC04001.JPG 

這個動作維持了半小時之久

我也拍了很久

害MOMO歪頭表示抗議

MOMO:姊姊,你還要拍多久?

好可愛阿ˇ

 DSC03997.JPG

連在洗臉也很可愛

 

 

 

MOMO其實不是老闆娘的貓

而是老闆娘的朋友寄養在店裡頭的貓

 

我本沒有機會可以拍到MOMO的

之前MOMO就有來到漫畫店寄住一陣子

然後回家

最近又被送回來寄住一陣子 

 

 

老闆娘說

這次MOMO是最後一次寄住在漫畫店裡了

而什麼時候要把貓接回去也還不確定

住在屏東的愛貓族

可以趁機會去看看牠喔!

我很慶幸能拍到MOMO可愛的身影

我想MOMO回家後,我一定會超想念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ya2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